预售火爆!iPhone发布后旧款出问题 苹果遭质疑又闹“降速门”

预售火爆!iPhone发布后旧款出问题 苹果遭质疑又闹“降速门”
2019年09月15日 16:09 前瞻经济学人

原标题:预售火爆!iPhone发布后旧款出问题 苹果遭质疑又闹“降速门”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9月13日晚20点,iPhone 11预售,“卖肾党”又一次上演了大型“真香”现场,暗夜绿更是一度抢断货!

就在iPhone 11火爆预售之际,有外媒报道称,多名网友抱怨在苹果推出iPhone 11后,自己的旧设备出现不同问题致无法使用。

这怎么回事?一群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自己的旧设备出现了问题,有的摄像头不能对焦了,有的则出现了严重卡顿,甚至重启也没用等等。这一说法就这样被直接上了热搜。

9月11日,一名叫做Evan的网友在推特发文说,“我发现当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时,我的摄像头就停止工作了,希望大家转发出去,让人们都知道这个阴谋!”

早在发布会之前,就有好几家智能手机以旧换新网站表示,一旦新的iPhone 11发布,老款iPhone的价值就会下降。其中MusicMagpie最新的折旧研究显示,在本周苹果推出活动后的24小时内,部分手机可能会损失高达30%。

众所周知,手机厂商们时常会被质疑会降低旧手机性能,以此鼓动消费者们购新机。但早在2017年,苹果曾就“降速门”表态称,降速是为了保护老化电池,不会缩短设备寿命、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目前,苹果尚未推送iOS 13的系统更新,今年的发布上“12年来iPhone首次不涨价”也成为了一大亮点。今年发布会,苹果推出三款iPhone11系列,新iPhone价格有所下降:iPhone 11中国区起售价为5499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为8699元,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9599元。这也是苹果第一次以pro命名手机并明确区分客群。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