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体育上市不到2月中国区CEO杨东为就离职 高益民空降

万达体育上市不到2月中国区CEO杨东为就离职 高益民空降
2019年09月07日 13:41 雷帝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万达体育上市不到2月中国区CEO杨东为就离职 高益民空降 来源:雷帝网

雷帝网 雷建平 9月7日报道

上市不到2个月,万达体育高层就出现调整。

万达体育日前发布公告,宣布任命高益民为万达体育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即日起生效。同期,原万达体育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东为因个人原因离职,并离开了公司董事会。

原万达体育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东为

资料显示,杨东为加盟万达体育前,曾在NBA工作近十年,早年主要负责NBA亚洲公司的业务,后帮助联盟筹资组建NBA中国公司。

NBA中国成立后,杨东为负责商业事务方面的工作,曾参与NBA中国和中国移动、联想、蒙牛等品牌合作,是NBA在中国营收增长的幕后功臣之一。

杨东为2016年1月加盟万达体育,并出任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务。此番离职,也是在万达体育呆了3年半时间。

高益民在万达多年,任万达体育中国区总裁前,任万达宝贝王乐园CEO。万达宝贝王乐园是儿童早教中心和游乐场运营商。

万达体育集团总裁、CEO杨恒明说,相信高益民和中国团队将加速万达体育在中国的战略发展。也感谢杨东为在过去三年的领导,包括他为建立万达体育的中国平台所做的工作。

高益民说,“我将继续扩大我们的赛事范围、合作伙伴和创新数字服务的覆盖面,把握在我们面前的机遇。”

股价已面临腰斩

万达体育的核心资产为盈方体育、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TC)等构成万达体育的核心。

万达是2014年初正式布局体育,并接连祭出大手笔:以4500万欧元收购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股份;

万达耗资10亿欧元并购全球著名体育媒体制作及转播公司盈方体育100%的股权;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WTC),总花费达到6.5亿欧元。

万达体育则是2019年7月26日在美国上市,不过,万达体育的发行并不理想,不仅将发行区间调整为每股9至11美元,还将发行价定为8美元,并减少股票发行数量至2380万股,共募资1.9亿美元。

上市当天,万达体育股价大跌36%,当前股价为4.68美元,股价已较发行价面临腰斩,万达体育当前市值为6.4亿美元。

———————————————

万达体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