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频传“被收购” 携程、吉利汽车一日接连否认

神州租车频传“被收购” 携程、吉利汽车一日接连否认
2020年04月12日 10:23 GPLP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神州租车频传“被收购” 携程、吉利汽车一日接连否认 来源:GPLP

作者:郑正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4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携程和吉利汽车相继否认收购神州租车(00699.HK),神州租车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据GPLP犀牛财经了解,瑞幸咖啡4月2日曝出财务造假事件后,4月3日神州租车股价暴跌54.42%,紧接着便短暂停牌。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同时还是神州租车董事会主席兼实际控制人。

(4月2日-4月9日神州租车股价日K线)

4月7日,神州租车发布公告称,其4月3日注意到股份买卖出现异常变动,注意到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作出备案,该备案造成瑞幸咖啡于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价格出现异常波动。神州租车声明并未持有瑞幸咖啡任何美国存托股份或其他证券,也并未参与瑞幸咖啡任何商业交易。

(神州租车内幕消息及恢复买卖公告)

神州租车还在4月9日发布的公告中表示,神州优车全资附属公司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4466.6万股神州租车股份交于市场上出售。出售后神州优车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持有神州租车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7.65%。

神州优车实际控制人也是陆正耀,从神州租车的一连串动作来看,正急于采取一系列措施撇清与瑞幸咖啡所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神州租车 吉利汽车 携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