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旅集团、中银香港、香港中华总商会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香港中旅集团、中银香港、香港中华总商会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2019年10月03日 11:28 羊城派

原标题:香港中旅集团、中银香港、香港中华总商会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来源:羊城派

文/羊城晚报特派香港报道组

10月2日,香港中旅集团、中银香港、香港中华总商会分别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暴力行为。

香港中旅集团表示,10月1日是中华民族普天同庆的国庆佳节。但就在国庆之日,香港中旅社位于荃湾和屯门的服务门市被无端攻击,遭受破坏,严重影响了香港中旅集团对市民的服务。香港中旅集团对此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

声明希望香港社会保持冷静理智,沿着法制轨道解决问题,呼吁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共同携手,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让香港几代人胼手胝足共同创造的东方之珠重现光彩,让香港在祖国的大家庭中共建和谐与辉煌。

中银香港声明指出,国庆节期间,香港多区发生纵火、打砸、攻击执法人员等严重暴力事件,中银香港部分分行及自助设备亦遭受到严重破坏,对客户服务造成极大影响。中银香港对此违法暴力行为表示极度愤慨并予以强烈谴责,并已就事件报警及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呼吁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守法护法,反对暴力行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共同建设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香港中华总商会声明强烈谴责国庆节期间香港各区发生的暴力破坏行为,呼吁激进人士立即停止一切暴力,以对话取代对抗,为当前香港社会面对的种种问题进行理性务实讨论,共谋出路。

声明表示,香港社会各界必须坚定地与所有暴力行为划清界线。香港中华总商会重申,支持行政长官及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让香港回复和平理性与安宁。

来源 | 羊城派

图片 | 新华社

责编 | 吕航

实习生 | 梁敏婷

商会 暴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