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能说说公司的亮点吗?给我们投资者一点信心,大股东密集减持...

投资者提问:你好,能说说公司的亮点吗?给我们投资者一点信心,大股东密集减持...
2020年01月07日 16:51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能说说公司的亮点吗?给我们投资者一点信心,大股东密集减持啥意思啊?

董秘回答(金财互联SZ002530):

您好! 根据公司已经披露的信息以及公司了解的大股东减持情况,未发生大股东密集减持的情形。 公司互联网财税业务获得稳健发展,平台化战略初显成效,基于新技术的区块链电子发票试点逐步上线。 关于公司业务的亮点,具体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相关内容。 谢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