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再次入选Gartner亚太区WAN Edge魔力象限

深信服再次入选Gartner亚太区WAN Edge魔力象限
2021年04月12日 14:21 砍柴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深信服再次入选Gartner亚太区WAN Edge魔力象限 来源:砍柴网

近日,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机构Gartner发布《亚太区WAN Edge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深信服再次入选其“著名供应商”名录。

据悉,该报告通过对亚太区多家WAN Edge厂商进行综合性评估,并筛选出各方面能力具备优势的代表性厂商。2020年Gartner首次发布《亚太区WAN Edge基础设施魔力象限报告》,国内只有两家广域网SD-WAN厂商连续两年入选,深信服是其中之一。

此次新发布的报告中总结了一些亚太区WAN Edge(广域网边缘)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点,为用户选择一个好的广域网SD-WAN解决方案提供重要参考:

1、安全几乎是所有广域网决策中的关键。Gartner推荐了新的安全模型——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Security is becoming the critical aspect in almost all WAN decisions. In addition, a new model,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 is now available to customers.)

2、许多企业通过SD-WAN丰富的流量管理功能来实现在不同访问服务接入时改善网络体验。(Many enterprises use the rich traffic management capabilities of SD-WAN to evaluate WAN solutions that use a variety of different access services in attempts to drive down cost and improve the network experience.)

3、新的操作功能(如,全自动的远程配置和故障排除等)使广域网的部署得以自动化和简化。(New operational capabilities — such as fully automated remote provisioning and troubleshooting, easier implementation of application forwarding rules, and segmentation — have automated and simplified WAN operations.)

从中我们了解到广域网安全防护体系、高质量的应用访问体验、自动化及简单化的运维操作在未来很长时间内仍然是广域网建设关注的重点。

作为国内较早推出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解决方案的厂商,深信服始终以“持续创新”的理念,围绕加固WAN安全、提升业务体验、极简WAN运维三大核心能力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迭代,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构建立体安全防护、优质访问体验、敏捷上线及可视化运维的新一代广域网。

深信服SD-WAN三大核心能力

此外,深信服还积极开放云网生态合作,和多家公有云、运营商形成紧密合作。今年年初,深信服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SD-WAN、云骨干网、SASE等技术优势构建网端安融合的SD-WAN整体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高质量的广域网组网体验和安全入云体验。

截至目前,深信服SD-WAN已服务在政府、金融、大企业等行业,获得京东物流、顺丰速运、紫金矿业、苏州农商银行、合众人寿等客户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Gartner报告中推荐了广域网新安全模型SASE,深信服早前发布了国内首批SASE云安全服务平台——云安全访问服务Sangfor Access,深信服SD-WAN产品已实现同SASE云安全服务平台的整合,二者结合可将网络流量引流至SASE平台,在云端实现终端检测响应、上网行为管理、上网安全防护、内网安全接入等服务交付,为海内外用户提供更低成本、更灵活、更稳定、更有效的端到端网络及安全能力。

未来,深信服SD-WAN将持续创新打磨产品能力,为用户提供兼具优质体验与高性价比的广域网方案,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