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重大事件快评:险资入主助力提升公司长期价值,十年业绩承诺彰显信心

阳光城重大事件快评:险资入主助力提升公司长期价值,十年业绩承诺彰显信心
2021年01月25日 13:01 国信证券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阳光城重大事件快评:险资入主助力提升公司长期价值,十年业绩承诺彰显信心 来源:国信证券

险资入主助力提升公司长期价值在此次股转协议完成后,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将合计持有公司约13.53%的股份,公司将审议通过选举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提名的两名董事候选人成为上市公司董事的议案,上市公司董事总数相应调整为12人、泰康人寿及泰康养老提名的董事占上市公司全体董事总数的六分之一。优质的险资入主优化了公司的股权结构,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引入险资或将促进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在融资等方面为公司提供支持,提升公司的长期价值。

十年业绩承诺彰显信心公司做出十年业绩承诺,以2019年归母净利润0.2亿元为基础,前5年(2020年至2024年)承诺归母净利润每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不低于15%且前5年累积归母净利润数不低于340.59亿元(年平均增长率应不低于18.13%)、2025年承诺归母净利润数为101.72亿元、2026年承诺归母净利润数为111.90亿元、2027年承诺归母净利润数为123.08亿元、2028年承诺归母净利润数为129.24亿元、2029年承诺归母净利润数为135.70亿元。公司长达十年业绩承诺彰显公司对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公司经营稳健、品质提升、财务状况不断优化,引入重要战投助力提升公司长期价值,长达十年业绩承诺彰显信心,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1年的EPS 为1.31、1.69元,对应最新股价的PE 为5.7、4.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销售、结算不达预期,或因市场再度升温引发房地产调控预期。

相关附件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