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再一次入选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

欧派家居再一次入选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
2020年12月05日 10:31 腾讯自选股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欧派家居再一次入选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 来源:大京网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 院扶贫办和中国工商银行支持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全国工商联机关举行。峰会公布了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欧派家居以135.33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369位,较2019年榜单提升42位,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据悉,今年共有5761家年营业收入5亿元以上规模的企业参加民营企业调研。欧派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这是实力的认可与鞭策,也是欧派家居26年来不断革新制造模式的见证与回报。

早在2015年,欧派就率先行业提出《欧派制造2025》战略: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制造,通过数字化打通销售、研发、生产制造、物流运输等全套环节走入AI工厂时代。

从人指挥机器到机器指挥机器,欧派AI工厂做到了“所见即所得,所感即所要,设计即制造、制造即服务”,强大的产能与超乎想象的低差错率,全智能化的柔性生产线,让欧派成为惊艳世界的存在。

2019年,欧派家居的营业总收入135.33亿元,同比增长17.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9亿元,同比增长17.02%,快于上市定制家居企业13.72%的营收平均增速。欧派家居比第二名和第三名的营业总收入均高出了60亿元左右,接近第二名与第三名业绩之和,欧派家居一骑绝尘的优势,进一步奠定了定制家居“一超多强”的行业格局,这也成为欧派再一次入选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的实力支撑。

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民营制造业500强,不仅是欧派家居的荣耀,更是行业的荣耀,欧派“智造”,已成为中国家居制造的一张闪亮名片,也成为中国经济硬实力的代表。

未来,欧派将继续以国家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品质创新,加强质量建设,以自身行动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国家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