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普生物携“微生态复方制剂——益美乐”亮相2019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

瑞普生物携“微生态复方制剂——益美乐”亮相2019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
2019年12月16日 18:54 瑞普生物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瑞普生物携“微生态复方制剂——益美乐”亮相2019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 来源:瑞普生物

2019年12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畜牧饲料科技与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畜牧业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业界精英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中国畜牧饲料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瑞益瑞美新品发布会现场

李守军董事长(左二)认真听报告

在本次会议中, 瑞普生物 宣布“微生态复方制剂——益美乐”正式上市,并设立了相应的展位,引起行业同仁的广泛关注。

业务员认真讲解产品

益美乐是瑞普生物子公司——瑞益瑞美,针对单一菌株不能全方位解决抑制有害菌、促生长、抗应激问题;国内产品大部分益生菌含有耐药基因,存在散播耐药基因的风险;大部分公司产品的菌株存在安全性的三大问题,经过6年的研发,采用高通量测序和微囊包被两大技术,开发出新一代微生态复方制剂。

益美乐具有抑制肠道有害菌,排除细菌毒素,提高机体免疫力,抗应激、促生长,提高饲料转化率,提高畜禽产品品质,是优秀替抗产品。并且为了方便客户选用,分为拌料型和饮水型两种类型。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畜牧兽医科技创新领军上市企业,其利用多项国际化研发技术,研制出新一代微生态复方制剂益美乐等系列替抗产品,全方位满足动物营养需求,为绿色养殖保驾护航!

瑞普生物 美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