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林:连踩7雷买啥啥亏 这公司啥门道?

2019年12月16日14:00    作者:李德林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专栏作家 李德林

  1、北上资金净买入破3000亿

  黎明到来之前,有人在酣睡,有人在前行。当我们在嘲笑外资都是韭菜的时候,人家已经收走了大量的廉价筹码。我们经常是一觉醒来却无法追上外资的脚步,最终只能给人家抬轿子。

  强哥辣评:之前套太牢了,实在腾不开腿啊。

  2、副·市·长听“内部消息”炒股亏千万

  某地副·市·长听“内部消息”炒股被套,浮亏超千万。轻信买入,一买就被套,被套又想翻身,然后越陷越深。

  强哥辣评:A股太强了,还有反腐功能。

  3、四川首富扫货民生银行H股

  屡战屡败是败军之师,而屡败屡战是王者之师。在商场,有人一败涂地,有人永不放弃。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杀死自己的永远都是自己,只有不断地站起来,才能成为最后的王者。

  强哥辣评:一边养猪,一边扫货,有钱人的世界看不懂。

  4、王石退休金超千万

  终于明白为啥当初王石坚决要将姚老板拒之门外。现在很多企业的管理层那都是崽卖爷田心不疼,别忘了,没有平台,哪有你的今天,不要总想着自己的付出而忽视别人给你的舞台。

  强哥辣评:我什么都没做,是钱找上我的!

  5、史玉柱吃了22年脑白金

  现在的年轻人不太好骗,但是98年去骗40几岁,还不怎么上网的人,骗到60多岁不要太容易啊。现实中很多东西吃死没有,吃傻无法证明。骗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最后把自己都骗了。

  强哥辣评:读书人的事能叫骗吗?那是赚知识的差价。

  6、钱教授辞去5家上市公司独董

  把学生当猎物,圣洁的学术殿堂,终于在衣冠禽兽的祸害之下变成无数人噩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学术衣冠之下,有君子,也有禽兽。

  强哥辣评:如此叫兽还来当投资者“守门人”,上市公司咋面试的?

  7、综艺股份收购7家公司均亏损

  近几年,综艺股份收购7家公司谋求扩张,神奇的是,7家公司全部亏损。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犹如满天星,啥火就做啥,做啥啥不成。现在火上天的芯片,他竟然能摁在地板上摩擦,搞得公司真正的主业只有炒股和拿政府补贴。这样的垃圾怎么还在A股混?

  强哥辣评:综艺股份这操作,比某综艺节目大胆多了!

  8、华兴源创要收购赚钱超茅台的公司

  一个家世清白的姑娘,长得是美轮美奂,在女人荒的年月,不待价而沽当正室,偏要给着急忙慌地给人做小三,真的不是脑子坏了吗?很多激动人心的事,不用想那都是哄鬼的。

  强哥辣评:想起一句熟悉的台词:我爱的不是钱,是你的才华。

  9、行长设骗局,他行员工送10亿

  没有骗钱的能力,就不要去赚那种骗人的钱,难道现在银行的人都这种素质?你这不是给自己挖坟墓吗?

  强哥辣评:这就是所谓的“人傻钱多”?

  (本文作者介绍:著名财经作家、《德林爆语》主持人。三分钟财经脱口秀,每天一个资本真相,微信公众号:delinshe)

责任编辑:陈鑫

  德林社,最麻辣的财经脱口秀,官方微信公众号:delinshe

德林社
文章关键词: 万科 姚振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网络文学盗版一年损失近60亿 侵权模式“花样百出” 香港诊所被曝给内地客人打水货疫苗 给香港人用正品 铁路部门下发买短补长临时办法:执意越站加收50%票款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生前疑似曾发生争执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比金融危机时还惨 炒房团遭赶走 五一旅游前10大客源城市:上海北京成都广州重庆靠前 五一假期国内旅游接待1.95亿人次 旅游收入1176.7亿 华为正与高通谈判专利和解 或将每年付5亿美元专利费 游客在同程艺龙订酒店因客满无法入住 平台:承担全责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被录取后捐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