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证券回应嫖娼包小三:不良风气坚决抵制 不姑息

新时代证券回应嫖娼包小三:不良风气坚决抵制 不姑息
2018年08月14日 07:3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相关阅读】新时代马浩博被妻子举报:包小三嫖娼被抓乱写黑报告

  8月13日晚间,在新时代证券500人教育电话会上,新时代证券分析师马浩博(音)被其妻子当众举报,称其除了在外面包养小三、嫖娼被抓外,更是乱写“黑”报告,乱拉票等等。据悉,这位疑似被举报者,实际上在一个多月才刚刚刚入职新时代证券,在此之前,就曾因研报问题被监管层采取行政监管措施,还被媒体冠以“黑嘴”称号。

  据称,在当晚的新时代证券教育电话会还邀请到了,中国民办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秘书长方建峰博士就《民促法实施条例(修订案)(送审稿)》进行解读及分析。另外,参与此电话会议交流的,还有近500名来自国内各个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士以及新时代证券的数位机构客户。

  对于当晚发生的事情,新时代证券内部负责人士表示相当恼火,毕竟该消息在500多人的电话会议上直接暴露出来,并成为当日投资圈内的笑柄,无论真假,都对新时代证券研究部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对此,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发表声明称,有人假冒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员工参会,故意扰乱会议秩序。将对电话会议中的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尊重事实,对于不良风气坚决抵制,绝不姑息。同时,对于给新时代证券研究所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或个人,我们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以下为声明全文: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关于传媒行业电话会议的声明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在8月13日晚举办的传媒行业电话会议中,有人假冒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员工参会,故意扰乱会议秩序。新时代证券研究所特此声明:

  1、该事件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新时代证券研究所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2、我们将对电话会议中的情况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尊重事实,对于不良风气坚决抵制,绝不姑息。同时,对于给新时代证券研究所造成不良影响的组织或个人,我们将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致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研究咨询服务。以专业研究、专业服务为立所之本,努力维护行业良好形象。

  新时代证券研究所

  2018年8月14日

  附录音:

  以下为马浩博推荐部分股票

  公开资料显示,马浩博,毕业于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学位,曾就职于海通证券东吴证券,一直从事食品饮料行业研究。证书号码:S0280518060002。

  查阅资料显示,马浩博在新时代证券名下撰写的第一篇报告为今年6月27日发布的有关古井贡酒的研究报告。在该篇名为《安徽省内地产带动的消费升级加速,盈利能力还有较大提升空间》的报告中,马浩博对古井贡酒给予了强烈推荐的评级。

  在此篇研究报告之前,归属在其名下的最后一篇报告则是在4月27日由东吴证券发布的有关顺鑫农业的一篇研究报告。

  东吴证券被打脸 乌龙研报出自马浩博之手

  2016年东吴证券的一份标榜着深度报告的研究报告,却被标的公司的一份澄清公告狠狠地“打脸”。而研报便是出自马浩博之手。

  在当年的10月25日,福成股份发布了一份澄清公告,对于东吴证券发布的关于福成股份的一份名为《福成深度报告二:3个100亿支撑市值翻倍》的研究报告,在一些内容上进行了详细的澄清。“福成股份是殡葬行业未来绝对龙头,3个100亿值得关注……”东吴证券在研究报告中所指的3个100亿,具体包括福成股份有120亿元市值有140亿元净利润,30年之内开发完毕;有100亿元产业并购基金并购各地经营性墓地牌照;此外,还有第三个100亿,就是大股东手中有100亿元现金,公司现金充沛。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东吴证券发布的研报原本意在力挺福成股份,难料上市公司并未“领情”,还出面发布了澄清公告让东吴证券有些下不来台。

  澄清公告一出,市场一片哗然,东吴证券这篇深度报告的真实性与公正性也备受质疑。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后发现,该研究报告的署名分析师为东吴证券分析师马浩博和汤玮亮,研报上标注的日期为10月13日。而这并非马浩博和汤玮亮发布的第一份有关福成股份的研究报告。此前,马浩博和汤玮亮还曾发布了一份题为《中报殡葬业务单价提升明显,期待外延并购打开市值空间》的研究报告,研报上标注的日期为今年8月30日。

  事件发酵后,包括马浩博三位分析师便被江苏证监局约谈,其约谈的原因便是其发布的研报缺乏专业审慎。该事件在当年一度引发业内热议,更对新财富的评选机制和无所不用其极的拉票拜票方式引发反思。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