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菁证券回应"公司和华兴资本存不当关联交易":不实

华菁证券回应"公司和华兴资本存不当关联交易":不实
2018年06月25日 22: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相关】华菁证券遭举报:公司和华兴资本存不当关联交易

  新浪财经讯 6月25日消息,微博大V“王大力如山”发微博称,已收到华菁证券对此消息的官方回应:我们确实从监管机关获知我们被所谓“内部职工”匿名投诉,但并未收到正式监管函。华菁证券成立以来,一直依法合规运营,匿名投诉信息不实。因此时正值华菁证券股东方华兴资本上市的敏感时点,华菁证券不适合做更多评论。

  早些时候,“王大力如山”发微博表示,据闻上周四6月21日,华菁证券接到被人举报的消息,监管单位已就此事给该公司部分对接领导发了函。目前已经确认,是被离职员工举报华菁证券和集团(华兴资本)存在不当的关联交易,包括违规出借经营场所给集团其他部门,以及虚构关联交易项目,现在华菁证券正在自查中,监管后续会进行检查。当前,正值华兴资本递交上市申请的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