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投诉申万宏源:银证转账异常 对方否认自己责任

股民投诉申万宏源:银证转账异常 对方否认自己责任
2017年03月02日 16:0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朱先生的投诉,称其在2016年7月28日从工商银行向证券公司转款显示成功,可在证券帐户里却看不到这笔钱,导致委托买入被拒。朱先生希望券商能够依法向投资者提交正式的书面答复并按照资金三方存管协议的规定赔偿客户损失。

  新浪财经就此事联系了朱先生,朱先生详细叙述事件经过称,2016年7月28日,股市开盘时通过银证转账向普通交易账户转入564,629.35元,其随即下单买入30000股文投控股,委托买入价为20.30元,可交易软件提示可用资金不足,其以为可能是自己委托买入时输入的价格和股数有误,又再次以上述价格和股数下单委托买入,可是交易软件仍然提示可用资金不足,此时查询可用资金时发现只有该笔转账之前的74032.46元,刚刚转入的564,629.35元不翼而飞。朱先生表示,如果转账不出现异常,文投控股开盘成交价低于其买入价,那么这笔委托买入是可以成交的。随后他立即向证券公司反映这个异常情况,可大约40分钟后证券公司经理才告诉朱先生可以看到这笔钱了。朱先生要求证券公司彻查异常原因并给出书面答复,但申万宏源证券要求其提供事情经过和相关书面材料。朱先生上交了书面申请,并在致申万宏源证券上海总部总经理的材料中明确提出给出书面答复的要求,可至今已整整过去了7个多月的时间,申万宏源既未解释资金异常原因,也未给出任何书面答复和赔偿。

  据查询,文投控股在2016年7月28日以20.26元的价格开盘,随后震荡走高,至收盘涨幅为3.42%,报20.88元。

  针对朱先生的投诉,新浪财经联系了申万宏源证券沈阳南五马路营业部总经理唐女士,其称收到朱先生投诉后,非常重视并开过多次会议来讨论解决办法。但当工作人员问到是否能解释一下资金异常原因时,唐经理表示此事属于公司机密,需要向上级申请才能答复。几个小时后,唐经理给出解释原因,表示并非本公司系统出错造成。唐经理也表示,朱先生每次都有不一样的赔偿需求,最后上升至八万元,这让公司十分无奈。对于事情的进一步进展,我们仍会进行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