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1日蒸发500亿 华夏、华安、汇添富持股最多

招商银行1日蒸发500亿 华夏、华安、汇添富持股最多
2018年10月29日 14:5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9日消息,招商银行今日盘中暴跌超7%,市值蒸发最多超500亿元。该股为陆港通资金、证金、公募基金重仓股。

  招商银行二季报显示,陆港通资金、证金分别持股45亿股、9亿股,今日分别损失90亿元、18亿元。

6月30日招商银行十大流通股东6月30日招商银行十大流通股东

  基金三季报显示,华夏基金旗下20只产品合计持有1.4亿股招商银行股票,今日最多损失2.8亿元;华安基金旗下16只产品合计持有8545万股,今日最多损失1.7亿元。汇添富基金旗下18只产品合计持8100万股,今日损失1.6亿元。嘉实基金29只产品持有5400万股,今日损失1亿元。

持招商银行的公募基金公司一览(截止基金三季报)持招商银行的公募基金公司一览(截止基金三季报)

  wind数据显示,三季度多只基金对招商银行增持数量超100万股。其中增持数量居前的产品多为指数基金,如华夏50ETF、景顺长城沪深300等。主动管理产品中,汇添富基金雷鸣管理产品、华安基金杨明管理产品、宝盈基金、嘉实基金、中欧基金等亦进行了大幅增持。

三季度增持招商银行的基金三季度增持招商银行的基金

  wind数据显示,三季度有易方达港股通红利、国富弹性市值、华夏大盘精选、华夏蓝筹核心等对招商银行进行了减持,减持数量超100万股。

三季度减持招商银行的基金三季度减持招商银行的基金

  从持股占基金净值的比例来看,主动型基金中,中信建投睿利A 、工银瑞信金融地产、上银鑫达、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 华安宏利 、鹏扬景泰成长A 、华夏蓝筹核心 、工银瑞信国企改革主题等持股占净值比例较高,今日股价下跌或影响较大。

持股占净值比例较高的基金持股占净值比例较高的基金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