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期货厦门营业部提供虚假材料规避检查 收监管函

迈科期货厦门营业部提供虚假材料规避检查 收监管函
2018年08月29日 13:5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近日,厦门证监局决定对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营业部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厦门证监局指出,该营业部在2018年现场检查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删除部分电子合同协议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相关数据等,规避现场检查。

  以上行为违反《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七十八条有关规定。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第五十五条和《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第八十八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厦门证监局决定对该营业部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