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播放破亿 出品方唐人影视接受上市辅导

《三国机密》播放破亿 出品方唐人影视接受上市辅导
2018年03月29日 06:18 21世纪经济报道

  开播3小时,播放量破亿。截至3月28日上午,《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以下简称《三国机密》)在腾讯视频累计播放量达到1.2亿。

  3月27日,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家上线。排播方式上,每周二到周四更新,将开启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一周的权益。

  根据唐人影视2017年半年报披露的数据,《三国机密》的总投资额为2亿元。蔡艺侬此前曾在媒体采访中透露,该剧采购价为4亿元,按54集计算,单集价格达740万。

  企鹅影视高级副总裁韩志杰对《三国机密》表示了信心。据悉,该剧由企鹅影视、唐人影视联合出品,是唐人影视2018年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也是该公司申请IPO的重要筹码。2016年4月,唐人影视登陆新三板,3月23日晚,其发布公告称,拟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目前正接受中信建设上市辅导。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三国机密》由唐人影视创始人蔡艺侬、企鹅影视天璇工作室总经理方芳担纲总制片人,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徐奕明任监制,常江担任编剧。并由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等人主演。其中,常江曾担任《军师联盟》的编剧。

  据悉,该剧整体故事基调与原著一致,但在感情线上有所扩充。作为古装权谋谍战剧,《三国机密》讲述了汉献帝刘协被曹操迎奉于许都后,周旋于列强之间,与同道携手复兴汉室的故事。该剧主角不再是“诸葛亮”“刘关张”等“传统英豪”,而是以过往三国题材中存在感孱弱的汉献帝刘协及东汉王室为中心,铺陈叙述东汉末年的皇权变迁史。

  (编辑:陆宇,邮箱:luyu@21jingji.com)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唐人影视 三国机密 刘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