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股东大会高票通过该行上市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45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光大银行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8日审议通过了该行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和发行次级债议案,这是该行正式进军国内资本市场的标志性步骤。

  会议决定,光大银行将争取在年内尽早发行A股,具体发行比例则根据引进战略投资者情况,控制在总股本的10%至20%之间,具体上市时间将视资本市场状况、审批进程以及其他相关情况而定,公开上市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来补充资本金。

  作为增资的备选方案,光大银行还提出了发行次级债充实附属资本的方案,拟发行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的次级债,期限不超过15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