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度中国十大并购事件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21: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 岳瑞芳) 由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全球并购研究中心、中国并购交易网发起的“2007中国十大并购事件”评选7日在北京揭晓,中国投资公司入股美国黑石集团榜上有名。

  “2007中国十大并购事件”分别是:达能-娃哈哈控制权争议,中国移动收购巴基斯坦运营商,中国投资公司入股美国黑石集团,国家开发银行入股英国巴克莱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收购南非标准银行,中国航空业竞购事件,中信证券与贝尔斯登互相持股,印度米塔尔收购东方集团股权,中国平安保险收购欧洲富通集团股权,中国国家电网成功竞购菲律宾电网运营权。

  此次评选是根据开创性、责任感、影响力以及行业发展、价值创造等指标,经过专家书面评选、推荐评选、公众网络评选等方式选出的。这项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7年。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