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力推符合条件公司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8: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贵州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昨日在贵阳召开,贵州证监局局长蔡运兴表示,今年贵州辖区将积极推动符合条件的公司上市。

  蔡运兴介绍,贵州上市公司数量没有跟上迅猛发展的地方经济,形不成有影响的地区板块。贵州证监局应着力培育上市后续资源,积极推动符合条件的公司上市。首先重点推动遵义钛业等成熟企业上市;其次,明确三至五家条件相对成熟,业绩较好的公司,推动公司完成改制及上市辅导工作,争取在今年,最迟明年上报发行申请材料;再次,为创业板推出做好准备;最后,加大对其他培育企业的筛选和指导工作。总之,要确保“成熟一家,推出一家”。(邹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