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截至2008年3月25日,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50%以内(具体内容详见2008年3月22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经营活动正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三、风险提示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3月2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