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复盘:突破就看明天 主力重点出击5股(名单)

7月18日复盘:突破就看明天 主力重点出击5股(名单)
2018年07月18日 15: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冲高后,横盘震荡整理,午后三大指快速跳水,迅速翻绿,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持续围绕整数关口展开拉锯战,截止收盘,沪指报2787.26点,跌0.39%,深成指报9195.24点,跌0.97%,创指报1607.88点,跌0.85%。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判断:明日市场或将再度反弹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随即冲高回落,午盘再度上攻,却遭到集中打压。两市在午后齐声下跌,或是受到人民币盘中贬值创新低的影响。上周末笔者曾判断,本周行情将会呈现先抑后扬的格局,如今一周的交易日已过半,今日反弹又遇阻,是否市场将选择二次探底呢?仔细看来,上证指数仍受10日线支撑,创业板指数也站在30日线上方,且今日反弹带量,只因突发性利空因素导致反弹夭折,并不能反映市场的多空博弈状态。午盘下挫,主要原因应归咎于短期获利盘的恐慌性出逃,这类松动筹码的暂时离场无法改变市场趋势,甚至更有利于主力机构开展反攻。后续市场反弹,此类资金必然还会跟随进场。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调整送来低吸良机

  趋势巡航:大盘能否突破就看明天

  今天一根中阳线以后,近期已经连续调整4天,今天再次冲高回落,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情,周末毛衣有关问题可能会再起,再说那个500亿中的160亿还没有消息出来,周五又是期指交割,弱势行情每次期指交割没有好事,所以,留给多方的时间就是明天,明天如果大盘不能拉起,大盘可能会出现二次探底,再次回踩2700点附近,但这附近是近期低点的概率较大,大盘在没有回抽2850点以上,提前回踩2700点附近还是机会。

  三、涨停板复盘:沪指冲高回落跌0.39% 纺织制造板块崛起

  今日沪深涨停54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4家,上涨个股1066只,下跌个股2165只。

  环保工程板块领涨两市,表现抢眼,神雾节能三维丝世纪星源科融环境涨停,神雾环保博世科博天环境中材节能环能科技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午后纺织制造板块异动拉升,相关个股呈现普涨态势,华纺股份旷达科技华升股份涨停,振静股份上海三毛新野纺织延江股份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四、420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20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江苏新能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鲁抗医药恒瑞医药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万华化学中国国旅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