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静待市场遇阻后消化

名博午后看市:静待市场遇阻后消化
2018年05月22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消息,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沪指早盘震荡走弱,回试昨日跳空缺口,房地产、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领跌两市,天然气、二胎、5G等题材股表现亮眼。从盘面上看,燃气水务、二胎概念、天然气、5G、次新股、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银行、证券、超导、自由贸易港、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关注市场一大变化

  上周五的中阳以及昨日的跳空上行,已经激发了市场部分人气,而短期的震荡也似有整理蓄势的迹象。眼下,北上资金总体流入依旧,两融资金开始呈现异动,市场不利因素也基本消散,指数有望迎来震荡向好局面。此外,值得注意的近期的成交量,两市不同程度的释放下,总成交突破4500亿,已经基本接近有行情的成交量范围。因此,在谨慎乐观的基调下,近期可适当转向乐观。而保持仓位的同时,短线还可逢低加仓,适当做多。

  源达:权重领跌沪指回补部分缺口双重支撑成关键

  从行业走势来看,多数行业表现低迷,目前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和化工等几个行业上涨,银行、非银金融、房地产、家电等行业领跌。市场在经历了昨天的普涨之后,今天进入休整确认阶段,持续走好的行业均是具备业绩或政策等因素支撑的。概念板块来看,受到消息提振的二胎概念股,以及油价上涨支撑的油气个股等表现活跃,同时,次新股板块延续强势表现。不过,总体来看,概念炒作力度并不很大,显示出目前市场更加偏好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价值股投资。

  淘气天尊:静待市场遇阻后消化

  周二市场低开后呈现分化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市场低开2点于3211点,创业板低开1点于1860点,开盘以后主板呈现低开低走,弱势震荡格局,最终收跌12点于3201点;创业板低开后反弹,盘中冲击最高1872点后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回踩翻绿,盘尾小幅收涨4点于1866点!对于上午的盘面格局,就是典型的技术上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后的对位回踩消化格局,因此午后关注市场消化情况,操作上不激进,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技术上目前没有任何分时线低点的情况下,之前对位高抛的投资者,耐心等待回踩低吸机会;持币想进场,尽量耐心等待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或跟踪个股回踩不错以后再考虑;千万不要之前低位密集分时线低点的时候不敢低吸加仓,分时线高点遇阻了,却去追涨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