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复盘:大盘仍处超跌反弹周期 主力重点出击7股

5月9日复盘:大盘仍处超跌反弹周期 主力重点出击7股
2018年05月09日 15: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9日消息,今日三大股指早盘低开,早盘市场整体气氛略显低迷,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板块个股整体跌多涨少。沪指小幅回暖后再度下挫,而后呈现低位震荡格局。临近午盘,市场指数仍旧维持低位盘整格局,沪指、深成指保持在平盘线下方窄幅震荡,随后小幅均回弹,但市场人气较为低迷,板块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午后,午后市场指数走势波澜不惊,沪指再度下挫随后呈弱势震荡态势,板块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赚钱效应不高。尾盘,三大股指探底后小幅回升,市场指数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报3159.15,跌幅0.07%;深成指报10689.07点,跌幅0.17%;创业板指报1855.81点,跌幅0.06%。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指数将分化运行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在预料中的调整如期而至,毕竟加上上周的阳线大盘已经连续三连阳,一般来说在连续上涨后具备调整的需求。尽管今天这轮调整有一定的规模,特别是小盘股杀跌有些厉害,但大盘进一步下滑可能性并不大,在完成调整后应该会再起航发力上攻。创业板指由于已经远离年线位置,上方压力陡增叠加量能无法跟上,下一步回落是大概率事件。

  二、大盘仍处于超跌反弹周期 十大博客看后市

  郭一鸣:回调继续低吸两类股

  随着市场众多不确定性的暂时消除,指数出现连续的反弹,但上攻动能不足使得指数上行受阻,短期成交不济下或还有反复。但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市场成交热情逐步回暖,北上资金4月以来流入趋势未减,内外资布局较为积极。在大环境以及经济稳定基础上,指数仍有向好趋势,继续持股观望下,逢低可适当低吸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成长标的。

  三、37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73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方大炭素、罗 牛 山、格力电器、文灿股份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鲁西化工、浙江龙盛、中国石化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油气板块集体大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461家,平盘377家,下跌1773家,涨停46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1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