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逢低进行一大操作

名博午后看市:逢低进行一大操作
2018年04月25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低开,沪指整个早盘均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相对较强,开盘后震荡上攻,但不久便出现跳水行情,涨幅有所回落。5G、软件等题材股早盘表现突出,权重股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调。沪指下跌0.31%,报收3119点;深成指下跌0.12%,报收10544点;创业板上涨0.46%,报收1815点。从盘面上看,高校、软件、5G等板块涨幅居前;海工装备、煤炭、特色小镇、公交等板块跌幅居前。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源达投顾:分化重质高质量盈利尤为关键

  今日沪指虽然受外围影响低开但是仍然运行于3100点上方,短期均线形成重要支撑,日K线如果形成收孕线形态则回踩基本上成立,后期将剑指3153-3155点缺口处,因此当前借外围洗盘或将是一个不错的布局时机。创业板指如期回到双线以上,随着底部的不断抬高,创业板将迎来新一波的反弹行情,不过当下还需重点关注1850点关键位的突破情况。鉴于当下处于普涨后的分化阶段,重质尤为关键,盲目参与很有可能挨打,操作上,重点挖掘具备赚钱效应的主流题材,并要认识到投资关键还是取决于上市公司能否提供高质量的盈利增长,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持续获利。

  郭一鸣:逢低进行一大操作

  近期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上周更是创下年内单日流入新高,对市场形成资金面的刺激。而政策上的倾斜,也对指数向好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短期沪指反复震荡筑底,而创业板反弹趋势中的回调基本结束,市场向好迹象明显。当然,相比来说,创业板走势更强一些,近期若有回调还可积极低吸。而在多重因素影响下,主板的蓝筹股仍有估值优势,逢低还可进行适当的配置。

  巨丰投顾:市场做多信心恢复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央行定向降准短期提振市场,加速筑底过程。近期市场对利好麻木,恰恰是市场即将见底的信号。周一周二权重股连续2天走强,带动沪指重返3100点,宣告市场底部已探明;但并不意味着股指将连续大涨,只作为超跌反弹来理解。外围方面,美股大跌,A50股指期货小幅下跌,A股今日小幅低开,创业板冲高,显示市场做多信心正逐步修复,但上方压力依旧明显。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超跌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