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汇双杀会否再上演 主力或等一信号

股汇双杀会否再上演 主力或等一信号
2018年07月20日 13:05 新浪证券综合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广州万隆:股汇双杀会否再上演?主力或在等一信号。汇市动荡传递到股市,人民币汇率连续跌破重要关口,A股近期也出现了连阴不止的走势。尽管早盘中小创一度震荡翻红并带动两市止跌回升,但A股早已是积重难反,短暂反抽无力后再度震荡走弱,个股层面则维持典型的结构性分化。短线大盘回踩2750点平台存在一定支撑,目前贸易冲突也未有进一步升级态势,所以指数短期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但考虑到年中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更具化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可能要等到会议闭幕后才见分晓,所以短期市场也没有展开反弹的底气,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可能性较大,这时候需要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变化。

  巨丰投顾:大盘基本确定2691点成为短期底部后展开反弹,本周反弹遇阻,股指反复探底。离岸人民币连创新低,制约A股反弹。周五沪指回踩2750点,创业板回踩20日均线,随后科技股策动反弹,但市场量能并未释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轻指数重个股,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

  东吴证券当前市场没有资金、也没有做多信心,很多股票随波逐流重心仍在下移,策略上要偏重防御,控制好仓位。在估值和市场情绪均处于相对底部的阶段,需要关注是否继续有政策面和消息面的变化对股市的催化作用。困扰短线交易的是热点轮换太快,高位接力风险较高,当前仍然需从低位股中寻找机会,另外人民币汇率波动对股市有较大影响,贬值趋势还在,贬值受益板块特别是低位的可关注补涨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反弹 股市 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