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进入中报窗口期 业绩超预期股将受追捧

市场进入中报窗口期 业绩超预期股将受追捧
2018年07月13日 13:30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午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广州万隆:市场进入中报窗口期 业绩超预期的优质股将受资金追捧

  市场进入中报窗口期,业绩因子对股价的影响会大大增加,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优质股自然会受到资金追捧,如A股宠物粮概念第一股佩蒂股份股价连续逼空拉升不断创新高,相反,对于业绩下调的变脸股最好是及时抽身出局,因为一旦大盘走弱,这类股最易出现杀跌风险。

  从涨幅榜来看,低位超跌股上涨动力更足,这也是我们反复强调的资金会选择阻力最小的路径展开反弹。同时,考虑到指数上方面临重要阻力位,所以操作上投资者切忌追高,需高度警惕盘中脉冲式拉升的诱惑。反倒不如耐下心来重点挖掘股价调整充分而中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成长股估值修复机会。

  巨丰投顾:中报行情已经全面铺开

  周五早盘,两市震荡整理,盘面呈现沪弱深强的局面。盘面上,医药、交运物流、多元金融、房地产、公用事业、酿酒行业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精准医疗、中药、S股、独角兽、油改概念、天然气、大飞机等涨幅居前。大盘目前处于筑底阶段,走势反复,量能是制约股指反弹的重要因素,建议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次新股;另外中报行情逐步开启,可关注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

  华讯投资:震荡消化获利盘 下午指数有望继续走强

  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最近走势相对独立,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较小,A股按照自己的节奏在走,昨晚美股方面集体大涨并未带动A股大幅高开。随后指数震荡消化昨日的获利盘,临近午市收盘开始小幅拉升,下午指数有望继续走强。板块上,独家药品、精准医疗、单抗概念的医药细分板块大涨,知识产权、网络安全、数字中国的科技股走弱。操作策略上,指数向上走强,分时低吸可以低吸主流品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窗口期 优质股 超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