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强势反弹沪指涨1.2%创指涨近3% 题材权重齐走强

午评:强势反弹沪指涨1.2%创指涨近3% 题材权重齐走强
2018年06月29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两市高开,沪指盘初小幅调整后转头向上,再次站上2800点;早盘题材股活跃,创业板指表现较强,震荡中逐渐上行,大涨超2%。监管打压高送转炒作难挡资金热情,三联虹普再度涨停,收获四连板。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820.33点,涨幅1.20%,深成指报9259.27点,涨2.07%;创指报1588.40点,涨幅2.90%。

  盘面上,各大板块、概念股悉数飘红,知识产权保护、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芯片、人脸识别、集成电路等概念股涨幅居前,纺织制造、石油、钢铁板块涨幅较窄。

  热点板块:

  1、知识产权保护概念股早盘走强,光一科技涨停,京华激光美亚柏科涨超7%,视觉中国安妮股份飞天诚信数字认证等涨幅居前。

  2、债转股概念股早盘再度活跃,截至发稿,海德股份天津普林沈阳机床涨停,长航凤凰摩恩电气闽东电力泰达股份、沈阳机床、信达地产等拉升走高。

  消息面:

  1、今日上午,中兴通讯召开股东大会,中兴总裁赵先明表示,公司业绩不可避免地受到很大影响,将尽最大努力挽回。并表示,禁令对研发无严重影响,解除后很短时间将恢复正常。

  2、日前,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发红头文件《长沙经开区关于支持区块链产业发展的政策(试行)》,对鼓励扶持区块链产业在开发区的发展做了具体工作布置。区块链企业自落户之日起,3年内给予最高200万元的扶持资金。

  3、青岛出台方案加快金融业对外开放,争取到2022年引进10家左右的海外金融机构(项目),新增10家左右的海外上市公司,形成国际优质金融资源聚集发展态势。

  4、据市场消息,康佳以4.55亿元,通过阿里司法拍卖竞得新飞破产重整标的物。

  市场观点:

  富国基金表示,从宏观层面来看,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改革,坚定通过自主创新发展核心技术、实现国家产业结构升级、向创新驱动的高质量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国家战略不动摇。在这样的战略导向下,我们应该对A股市场中与经济转型相关的板块抱有坚定的信心,尤其是那些市场前景巨大、管理优异且估值合理的优质创新龙头公司,在本轮下跌以后将迎来极佳的买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沪指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