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在等待一个反弹契机 期待7月行情

市场在等待一个反弹契机 期待7月行情
2018年06月28日 15:43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盘后机构看市  证券时报网

  华讯投资:即将进入7月份,央行降准将于月初开始实施,加之产业资本频频回购,且近期央行、证监会等多部门出台利好政策,稳定A股预期,7月翻身行情值得期待。

  源达投顾:今日两市各大指数再次下挫,沪指创出新低,收盘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并且盘中再次上演大跳水。不管从今日盘面还是近期盘面上看,市场弱势行情一览无余,连续多天上演跳水戏码。板块来看,白酒、医药等大消费板块持续走低,仅券商、高送转等少数板块活跃,早盘强势的石油板块也扛不住人气涣散走弱,市场氛围整体依旧较弱,短期指数没有出现企稳迹象,表现较为强势的创业板指今日走势明显变弱。操作上,目前市场仍不稳定,不建议抄底,等待明确企稳信号的出现。

  湘财证券指出,全天各大指数均处在小幅整理的局面,所不同的是代表主板的沪指继续下行并再创新低至2780点附近,弱势格局依然还在延续;而次新股虽然也有所调整,但整体还比较稳定,其中深次新指数早盘还曾一度创出近期的反弹新高,两者对比,一目了然。

  巨丰投顾分析认为,市场应该是在等待一个时机,甚至是一个契机,但目前,显然还未到;因此,继续观望下可重点关注个股的机会,尤其是超跌具备成长性以及业绩优良的相关标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在等待 反弹 契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