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整体估值处于低位 市场底部可能已出现

私募:整体估值处于低位 市场底部可能已出现
2018年06月25日 08:30 界面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私募看盘】整体估值处于低位 市场底部可能已出现

  连续大跌后市场不断积累反弹动能。

  龙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周,五大主要指数集体遭遇重挫,创业板指大跌5.6%,本周市场将会怎么走?界面新闻邀请了四位投资人士进行解析。

  西风资管邓伟:上周五,大盘探低反弹,盘中15和30分钟形成小周期背离结构之后触发反弹,保住上证和深成指的日线背离条件;在连续大跌后市场不断积累反弹动能,加之央行如期降准,本周一市场高开概率较大,但要关注之后是高开高走还是冲高回落,金融权重股表现以及反弹量能和力度是全天走势的关键,周一短线压力在2906-2956点区域,创业板压力在1556-1600点,反弹强压力在10天线和20天线。

  温莎资本简毅:截至上周五,市场情绪略有回暖,几大指数均有小幅反弹,但从整体来看,指数仍未完全止跌。考虑到股权质押和信托计划平仓导致流动性紧缩、信用违约等风险仍未充分释放等因素,指数上周五的上涨可能属于市场情绪极端崩溃后的反抽,只是一次下跌中继的超跌反弹。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

  知本投资苏子健:上周市场情绪恶化,整体大幅下跌。近期指数不断探底,场内做多热情受到严重压制,全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低位、破净个股数量大幅增多、投资者信心严重不足、过百家公司公告增持回购事项,不过这些信号同时出现也表明了目前市场底部可能已经出现或离底部区域越来越近了,投资者可静待市场恢复。

  银石投资张巍:我们认为本周周初的走势十分关键,将对后市2-3周产生较大影响。如果在本周初上证指数就能有效站上5日线,则后市经过数日的短线反弹后,只要再下探一次即有望在7月份前两周内开始筑底,而这个底部将是中期周线B浪反弹的底部。反之如果本周初的反弹出现类似6月12日-14日的5日线一碰就倒的弱势局面,则说明自6月7日以来的30分钟主跌浪结构尚未结束,见底时间需要继续后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私募 低位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