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早评:今日大盘或将探底回升

博友早评:今日大盘或将探底回升
2018年06月22日 09:12 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博友早评

  财富龙:今日大盘或将探底回升

  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龙哥个人认为指数会以震荡为主,盘中创新低的概率较大,但是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指数连续的大幅度的下跌之后,在没有新利空消息的情况下,预计今日大盘在二次探底后会出现反弹,因此在操作上,如果今日再次创出新低,那么投资者可轻仓进场。

  彬哥看盘:不排除市场再创新低

  技术上看,日线昨日再度中阴线,沪指失守2900点,创业板再创新低,技术上看,短期市场仍有震荡和调整的可能,如果没有新的利好出现,不排除市场再创新低。美股指隔夜整体走势全线杀跌,隔夜信息面相对稳定,今日没有新股申购,整体看市场短期仍有反复,2900点依然有争夺,短期看市场底部仍在构筑期,短期市场依然需要多一份耐心。

  股海灯塔:若再度下跌可抢反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835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不过,15分钟图和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62月均线(2936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创新低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沙漠雄鹰:宽幅震荡磨底成常态

  昨天上证指数早盘一度上涨到2940.59点,涨幅接近1%。创业板最高也反弹到1570.60点。从成交量继续萎靡就能看出来,资金抄底意愿不强。不管从技术形态还是从大环境出发,A股弱势震荡探底将持续一段时间。目前空头动能已经逐步释放,但出现大盘下跌的可能性还在,市场处于磨底阶段,宽幅震荡将成为常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大盘 新低 指标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