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早评:市场高开之后怎么办

博友早评:市场高开之后怎么办
2018年05月21日 09:22 中证网

  博友早评 陆泓整理

  沙漠雄鹰:市场高开之后怎么办

  中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这一结果,无疑宣告为此次贸易争端短暂地画上了一个小小的句号。这一消息,也有利于A股市场延续此前的震荡反弹趋势,有利于修复市场风险偏好。目前市场处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之中,大盘从低点到高点就百余点。现在是正在筑底的过程,不打贸易战的利好传来,如果拉出一根中阳线,令指数快速脱离先前的低位,大盘就会脱离中期底部。

  第六感觉:能继续震荡上行吗

  上周五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探底后回升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一定的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力度加大。从均线系统来看,上证综指大盘一举收复了5日均线、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技术面上的颓势得到了扭转。从周线来看,上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探底后回升的、带较长下影线的光头阳线,周涨幅为0.95%,大盘周线上连收了四颗阳线,震荡上行格局初步形成。

  拾金客:本周初大盘走势很关键

  上周五尾盘的一颗长阳线,重新让大盘恢复了上涨气势,不然的话上周几乎都是阴跌,震荡回落震荡回落,人气不断流失,但是周五的这个长阳线,重新让大盘看到了希望,而且上周五资金净流出不多,这就说明有资金已经开始布局,那么本周初大盘是否会呈现上涨?其实拾金客一直以来都认为这波行情早晚会启动。

  玉名:中国石油创三年最大涨幅

  石油天然气板块是周五的明星,资金大幅流入,并且创造了一批个股大涨,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中国石油创了3年最大涨幅。实际上,如果投资者关注港股,会发现中国石油化工是创出了上市来的新高,因为随着油价的提升,化工产品价格提升是必然,其景气度非常高;而中国石油H股则明显弱了一些。这其实也在预示该板块未来的热点方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上证综指 中国石油 筑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