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多数下跌 股指重心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个股多数下跌股指重心震荡回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市开盘报4265.61点,深市开盘报15482.75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785.3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3.4亿元。股指随即受到周五美股大跌的影响震荡回落,沪指重心下移到4200点附近,个股陷入普跌,上涨家数仅200多家。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吴邦国要求全面推进经济法制建设;谢伏瞻称2月CPI可能创新高;官方数据将于12日公布;吴晓灵称私募监管应写入基金法;中行预测上半年可能加息1-2次;第五批股票方向基金获准发行;财政部官员称印花税动态调整应听取民意和专家论证;拟推新标准,司法机关划定五类证券犯罪"起刑点"等。

  整体来看,紧缩的货币政策、加息的预期、上市公司再融资、外围股市走势未稳等因素仍对当前大盘走好形成较大的压力,资金面紧张的格局仍未有较大的改善,虽大盘下跌的空间有限,但市场人气仍有待加强,使得大盘短期内仍将维持振荡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