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空港:三通概念 吞吐量增长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厦门空港:三通概念吞吐量增长空间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897)地处海峡西岸,是东南沿海的廉价中转中心。未来随着三通的开放,将直接刺激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和生活的交流,有助于公司旅客流量和货物吞吐量的快速增长,从而给公司持续的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公司的资源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当前3号候机楼的利用率在70%左右,吞吐量增长尚有较大空间,而为直航准备的厦门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建设也将使公司抓住三通的契机,实现快速发展。股价上看,近期在连续冲高并创出新高后回落,短暂调整已经到位,下周有望重拾升势。

  (浙商证券 陈泳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厦门空港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