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花炮:行业垄断优势 有望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花炮:行业垄断优势有望扭亏为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599)当前正全力发展花炮主业,加大开拓力度,并成功取得了北京市场的经销权,2007年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15元,正在努力“保牌”,预期2007年扭亏为盈。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烟花生产企业,经过长期发展,已形成了开发、生产销售烟花鞭炮及其原材料的体系,行业垄断优势明显,值得关注。

  该股每股净资产等指标均比多数ST以及绩差股要显得更良好,其壳资源价值也相对突出,技术上看目前股价经历一些时间的调整后,风险获得了一定程度的释放,目前K线走势正处于上升趋势线的轨道上并获得了坚实的支撑,有望吸引游资关注。(杭州新希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花炮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