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飞国际:完成增资 奠定腾飞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西飞国际:完成增资奠定腾飞基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768)是我国军机生产企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中国一航集团旗下唯一的飞机制造平台,西飞集团飞机零部件的重要供应商和国际合作项目的唯一承包商。西飞国际及其母公司西飞集团是我国民航客机和军用战斗机的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数控设备,专业生产国外大中型航空部件,已吸收国外先进民航飞机的制造技术,正成为我国客机生产的主力军。同时西飞集团以定向增发方式将飞机业务资产注入公司,公司形成了完整的飞机制造产业链,完成了从飞机零部件制造商向整机制造商的转变。特别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科技委副主任冯培德日前透露,大飞机的预研已经启动,已有上亿元的经费投入到预研中。整个大飞机的预期研发投入在300亿到500亿之间,预计10年内完成。数百亿的商机无疑给公司带来广阔的想像空间。近日该股量能持续放大,主力运作相当明显,上周五缩量回调后不排除有加速的可能,值得关注。(越声理财 向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飞国际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