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肥百货:三轮联动 业绩保持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合肥百货:三轮联动业绩保持快速增长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000417)零售主业形成现代百货、超市连锁和家电专营三轮联动良性发展的格局,“合肥百大”、“合家福”和“百大电器”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分布在全省主要地市的连锁经营网点增加至60余家,连锁经营优势日益凸显。在公司主要门店中,合肥百货大楼和鼓楼是公司主力店铺,鼓楼主要定位中高档时尚百货商品,位于步行街路口黄金地段,合肥百货大楼是市内最高档次的百货购物中心,经营优势较为明显。另外公司不断通过重组兼并来拓展在安徽省的销售份额,公司2月25日公告称,再次出资2100万元增持安徽乐普生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股权700万股,此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共持有乐普生60%的股权,达到绝对控股地位,行业规模优势将进一步显现。

  二级市场上,该股由于稳定增长的经营规模和行业的良好成长性得到了机构资金的大规模参与,目前走势具有很强的独立性,近日在股指大跌的背景下构筑强势整理平台,后市仍有走高机会,建议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合肥百货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