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沪大盘震荡 注意可能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04 新浪财经

深沪大盘震荡注意可能突破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期深沪大盘震荡,成交相对低迷,个股行情持续性不强。今日消息面:1、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李晓超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我国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其中GDP和CPI增速等受到各方广泛关注。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GDP同比增长11.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9%。今年6月份CPI同比上涨4.4%,上半年达到3.2%,比去年同期增加1.9个百分点。显示有可能会有调控措施。2、今日56家基金公司的347只基金披露2007年二季报完毕。

  天相统计数据显示,二季度开放式

股票方向基金略有减仓,
封闭式基金
则大幅增仓,金融、地产类股票被基金持续增持。二季度基金净收益总计达2204.95亿元。显示了机构的投资方向。3、有色金属国际价格大幅上扬,会利于该板块股的表现。技术面,上证指数依然维持在区间震荡,量能欠佳,有突破要求。操作上,静候其变,同时注意个股节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