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等待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09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等待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三大盘延续反弹走势,但3960点上方的巨大阻力终令多方却步,凝重走势显示大盘还需积聚足够做多能量。盘面显示,银行、地产、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蓝筹板块及权重品种明显充当市场领涨力量,但连续两天的攻击已极大消耗上述品种的能量,后市需要新热点的支持。

  基本面方面,市场各方都在等待国家统计局上半年的各项经济数据出台,虽然对此早有预料并仅仅构成心理层面的压力,但后续紧缩性调控措施的不明朗依然是制约行情的重要因素。从这个角度分析,大盘暂时还不具备冲击400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的条件,目前的箱体震荡应该是最为现实并有利于后市的市场选择。建议静待政策措施的明朗,半仓波段操作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