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9:55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等待消息面进一步明朗

  山西证券 石志红

  敏感的日期,敏感的数据,敏感的市场神经,尽管谁也知道,调控措施只是一根绷在弦上的剑,而这根剑一旦射出,影响就绝不是一射之地的事儿,但人的心态好像就是这样,即使结果已是意料之中,但剑不射出,总是一种心理障碍。

  昨天的专家在线,咨询周末是否需要卖出的问题明显增多,其实,任何事情,只要成了规律,就有了向相反方向发展的动力,只是,处于量变到值变的哪一个阶段。萎缩量能得阴十字星,足以反映目前的市场心态,当此实况,干吗不反问自己一句,加息抑或取消利息税的政策,周末出台会怎样?不出台又会怎样?结论,恐怕连你自己都会下一跳,既然如此,还慌什么? 恐惧什么?

  早间股指平开,沪市开盘3918.40点,集合竞价成交2.91亿,深成指开盘12786.6点,集合竞价成交1.59亿,盘面看,部分S 、ST个股,表现活跃,但整体热点并不集中,而量能逐渐萎缩,市场在震荡中,等待觉醒者的加入。其实,如果做惯了上半年的单边势,而对目前的震荡难以把握,那么不如静下来作做功课 ,目前56家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323只基金(同一契约下分级基金合并计算)二季报今日披露完毕。

  根据Wind资讯统计,323只基金二季度合计取得净收益2213.10亿元,较一季度增加753.33亿元,环比增幅达51.61%,再次刷新季度净收益历史新高。这其中可供研究的东西很多,或者当你从这些研究中抬起头来,市场已经是柳暗花明的时候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