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4000之上重新站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48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4000之上重新站队

  山西证券 石志红

  虽然量能萎缩,但反弹在金属股异军突起带动之下,依然收红,60日均线的收复,多少对市场信心是一种提振,尽管这样的市况可以有两种解释:其一,作多能量不足,其二,做空动力不足,不要说这是相互矛盾的,只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而已,没有分歧,便不会有市场。但从中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双方进入势均力敌的相持状态。重新站队是面临选择的市场,需要做出的判断,昨天已经说了,这里边,基金的动向比较关键 。

  早间股指依然惯性高开,沪市开盘3906.01点,值得欣慰的是集合竞价的量能微幅放大到8.26亿,而深成指开于12798.4点,集合竞价成交仅2.18亿,盘面看,预计预增个股零星表现,没有形成板块效应,有色金属在昨日境外期货带动下,有所活跃,但整体力度似乎在减弱,部分参股金融概念右一定的活跃,结合消息面上,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将自7月4日至6日进行询价推介,11日至12日网下申购,12日(下周四)网上申购。另两只中小板

股票也在下周四于网上发行。的状况看,反弹延续到4000点左右,策略上必然有所调整,整体而言,守重于攻,除非有外力的实质性推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