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反弹持续需树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10:23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反弹持续需树主流

  陕西巨丰 石志红

  连跌两阴之后,股指如约反弹,坊间的利好传闻,更助推了市场的反弹力度和预期,虽然今日消息面来看,没有传闻的兑现,但新基金的发行、权证滥炒受到遏制,虽然并不构成多大的资金流,但对稳定市场仍是益处良多,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淡化一些新股发行加速的影响。

  早间股指顺势高开,沪市开盘3809.67点,深成指开盘12519.6点,集合竞价成交4.39亿,超跌反弹仍是市场主流,业绩预期也对部分个股形成短线提振。短线股指冲上午日均线,反弹能否延续,仍要看量能是否能够及时得到补充,并且快速树立起领涨热点,否则,短线冲高后仍有反复,特别是缺口附近的反复争夺仍有可能出现。目前看好的苗头是,集合竞价成交量有所放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