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人寿即将登场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2:38 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即将登场十大机构看后市

  北京首放:在低价股全面补涨推动下继续上攻

  能源、医药、奥运、科技等补涨股全面兴起涨停浪潮,个股普涨推动股指收阳。由于有热点和成交量强势配合,大盘跌不下去,短期将继续向上展开攻击。

  广州运财行:续演五月火爆行情

  我们明显能感受到大盘的强势特征。目前股指围绕5日均线强势震荡整理,迎接明天中国人寿的上市。

  上海新兰德:二线蓝筹和成长股已入佳境

  我们认为:市场的板块轮涨行情已经渐入佳境,未来几日在个股此起彼伏的推动下仍有继续冲高的能力。我们认为目前的行情是2007年第一波具有可操作性的行情。

  汇正财经:股指大幅上行 收复五日均线

  07年伊始行情可谓扣人心弦、惊心动魄,通过上周天的暴跌和今天股指的启稳反弹,可以看出盘中做多的能量相当充裕,做多的愿望非常强烈。

  容维投资:大盘放量普涨 注意高位风险

  整体来看,两地大盘进入了放量普涨阶段,个股的结构性调整行情已展开。但从行情的脉络看,价值与成长显然为运作主线。

  广州万隆:把握节奏 战术调仓应对市场变化

  经过新年前两个交易日的大幅冲高回调之后,周一深沪市场57只非ST个股的强劲涨停和个股普涨的局面再度显示出当前市场强势运行的格局依然十分明显。

  陕西巨丰:大盘企稳反弹 市场迎来新的机会

  经过连续两日的大幅调整,市场的虚增成分已得到相当程度的挤压,目前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超级航母已出现企稳迹象,短期大盘下跌的动力已基本消化,而中国人寿上市后的高定位必然给市场带来新的活力,短期市场有望保持持续活跃并再创新高,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汇阳投资:个股行情继续深化

  从收盘情况来看,形成了光头光脚的阳线,再度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上继续呈较高的水准,并有放大的趋势。预计后市仍以震荡上行为主。

  东海证券:两行软着陆 股市更和谐

  对上证综指有着杠杆作用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在快速消化前期涨幅的同时,也初露软着陆的迹象。权重股与非权重股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的关系,这使得股市比前期更加和谐。

  博信投资:股指强势震荡 个股出现普涨

  从整体上看,近期在沪指上冲至2800点之后,场内个股走势明显分化,特别是指标股经过大幅拉升后,获利回吐压力开始加重,从而也加大了股指震荡的幅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