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盘前快报:大宗商品价格企稳 股指期货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2: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月8日讯】因近日不断下跌的大宗商品价格企稳以及企业间购并活动频繁,美国股指期货周一小幅上扬。

  由于IBM评级的调升抵消了蓝筹股零售商沃尔玛评级调降的影响。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了2.90点,至1419.3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了1.75点,至1799.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了25点,至12475点。

  在上周五,因十二月份劳工市场的强劲引发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不会降息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走低。摩托罗拉盈余预警也对股市造成压力。道指上周五下跌了8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9点。

  周一油价至少是暂时停下了下滑的势头。

原油期货上涨了86美分,至每桶57.17美元。沙特阿拉伯表示,将完全执行其在上一次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上对减产的承诺。据传,石油输出国组织还在讨论进一步减产。

  黄金期货也出现攀升,二月份黄金合约上涨了3.10美元,至每盎斯610.00美元。

  在欧洲股市,主要石油与金属公司的

股票有所上涨。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BHP Billiton (BHP)盘前上涨了1.4%,至37.68美元。欧洲最大的石油生产商BP (BP)上涨了0.1%,至73.56美元。

  道指成份股埃克森美孚(XOM)上涨了0.4%,至73.56美元。有分析师在上周五调降了该股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