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构看盘:两行软着陆 股市更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8:28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两行软着陆股市更和谐

  周一沪深股市没有受到准备金上调的消极影响,港股早盘大跌也没有波及两市,全天交易显示市场人气依旧稳定,牛市氛围仍然浓烈。而对上证综指有着杠杆作用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在快速消化前期涨幅的同时,也初露软着陆的迹象。权重股与非权重股之间形成了良性互动的关系,这使得股市比前期更加和谐。只有和谐的股市才能走得更长、更远,这坚定了中线继续看好的信心。

  为了扭转部分投资者只赚指数不赚钱的不正常状态,上交所适时改变了新股上市计算指数的方法,这将会使今后的指数更有代表性,这也说明目前管理层正在高度关注这个市场,正在从各个方面推动市场的全面健康发展。近期指数虽然涨得快了些,但只要市场的结构性矛盾得到及时化解,中国股市仍将会将牛市推向高潮。

  东海

证券 王兴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