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快讯:两面针将减持1050万股中信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21:25 新浪财经

快讯:两面针将减持1050万股中信证券

  新浪财经讯 与中信证券(600030.SH)披露2006年业绩预计大增的同时,其参股股东两面针(600249.SH)亦公告称出售所持部分中信证券股份的议案已获股东大会通过。

  据两面针此前公告,该公司将于上述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后3个月内抛售1050万股中信

证券

  两面针曾公告表示,目前中信证券股价大幅度上涨,股价处于相对高位,为了锁定投资收益,将在3个月内以不低于18元/股的价格出售1050万股。所得资金回笼后用于两面针主业的发展。

  两面针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上周五)收于10.63元,触及涨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