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族证券:二线篮筹化解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16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二线篮筹化解危机

  民族证券

  洪燕华

  股指动态:受两大银行影响,股指顺势低开,股指呈现震荡整理态势。两市成交量同比略微放大。

  板块监测:盘面上钢铁板块的回调以及金融板块的继续整理成为市场做空的最大动力。而二线篮筹群起极大程度的化解了股指下调的危机。西飞国际的涨停带动了整个交通工具板块的上涨,其中火箭股份洪都航空均居于涨幅版前列。另外电力板块、汽车板块、医药板块等均有3%以上的涨幅。

  操作提示:身处目前敏感点位,尚未得到充分挖掘的大盘蓝筹仍然是我们可以关注的对象,利用大盘蓝筹对于大盘的操纵性来控盘运作的盈利模式短期内仍将被复制。有一部份刚发行不久的超级大盘早晚会成为沪深300的成分股,而提前介入其中涨幅有限、杠杆效应大的品种就是一个坐收渔利的良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