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族证券:大盘蓝筹时代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33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大盘蓝筹时代到来

  民族证券

  洪燕华

  在国际市场涨声一片的带动下,两市迎来开门红,A股市场的井喷行情再次得到升华和延续。上证大盘继上午大涨之后,下午开盘就在2800附近震荡,夯实上涨基础。在钢铁、石化、金融等权重股联袂上扬下,市场活力明显提升,从技术上看,大盘在2800左右盘中震荡,但个股行情将继续火爆。牛市不言顶,猜顶游戏暂可放下,重点在于个股操作。

  2006年大盘股的优秀表现,预示着大盘蓝筹股时代的到来。2007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股上市和蓝筹股的海归,大盘蓝筹的好戏将更加精彩。近期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人寿的上市表现。电力、煤炭类龙头股由于累计涨幅一般,在07年有望积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