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族证券:疯牛狂奔 补牢未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1:27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疯牛狂奔补牢未晚

  民族证券

  作者:洪燕华

  今日股指高开高走,开盘后股指强势依旧,权重指标股带领大盘轻松突破新高。截至目前股指最高2637.14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

  目前市场每日创新高已经成为习惯,只是在技术指标的严重背离总是让人感觉不那么塌实。权重股的集体爆发无疑是今日股指上冲的最大助推力,中国国航的涨停更是给犹豫的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做多人气急剧凝集。各大主流板块争相斗艳,盘面上以酿酒食品、旅游酒店、交通设施、金融、物流、外贸、钢铁板块涨幅居前。

  目前疯牛行情还没走完,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待指标股拉台指数后,个股行情必将再次火爆,目前仍是积极布局的良机,后市可重点关注电力板块。另一方面股指调整的主要刺激因素是个股的普跌。 总的看来,在大盘连创新高逼空行情之后风险接踵而来,行情短线整理势在必行,短线操作上应暂时规避个股的调整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