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证券:止跌企稳有望再冲19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2:30 新浪财经

第一证券:止跌企稳有望再冲1900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指数止跌企稳,并展开了反弹行情,强势特征依然明显。同时可以看到,目前五日均线也已经止住了跌势,如果五日均线走平后再度上摆,那考虑到均线系统助涨的作用力,股指短线仍将再度冲击1900点。

  2.盘中热点来看,二季度遭到基金减持的消费类个股开始再度活跃,不排除众多高位派发的大资金有了低位回补的意愿。与此同时,医药股短暂休整后也开始再度活跃,我们认为,医药行业作为永不衰退的朝阳企业,其活跃本身就具有较好的外部环境和一定的人气基础,稍有资金介入便有望高度活跃,值得积极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市场的强势相当明显,操作可相对积极。

  第一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