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市:大盘仍将震荡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57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仍将震荡盘升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指数高位震荡进一步巩固了3000关口。从盘面来看,早市指数略有一个下打动作,显示部份松动筹码开始兑现。但指数迅速收起也表明目前场外资金入场的意愿较高,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认为指数仍将继续震荡盘升。

  2.盘中热点来看,工业机械板块在江南重工等品种的推动下表现出了较好的活跃态势,类似全柴动力等品种均已有了不错的表现。此外我们注意到,钢铁板块的强势特征依然明显,从整体上来看,一些周期性行业的个股在目前表现较为活跃,值得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节后股指表现异常出色,强势迹像较为明显,可适当加仓。

  焦点品种:江南重工(600072),该股近两个交易日出现持续涨停走势,从基本面来看,公司的搬迁题材早已被市场所熟知,似乎近期的强势与该题材不应有太大的关联,不过我们注意到此前市场传闻其有整体上市的可能,或许这才是真正原因。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